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莫名其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莫名其妙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莫名其妙 標籤:莫名其妙作文 莫名作文

  我記得,當初大家說自己都很忙,我們否定了那麼多條件,到最後還是沒能成全自己。我想,這是一個很大的差距。

  每個人都在懷念,自己可以有的,不可以有的,每一種心情,似乎都被關上了大門,我們匆匆忙忙,

  在剛開始寫作那兩年,我老是在擔心一個問題,若干年後,我的文章突然全部寫完了,這輩子再也沒有什麼素材可以寫了,怎麼辦。

  現在看來,完全是杞人憂天。因為我終於知道,我的人生那麼漫長,漫長到每一個故事情節,都可以無限的慢放,我窮盡一生,都未必能夠全部寫完。

  也曾無數次的想象,他們在這樣的情形當中該如何去想象這些關於音樂,關於愛情,關於夢想的話題?也許怎麼都說不完,也許不管怎麼說都感覺一言難盡。

  但是我想為依舊願意探知那樣一段莫名其妙的歲月,即便是他對於我們來說我都只是一個沒有辦法去看透我的結局,或者是過往。

  我相信他們曾經把自己最珍貴和最美好的東西奉獻在這裡,就不想讓自己的一輩子這麼倉皇地度過。

您正在瀏覽: 莫名其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莫名其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