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莫名其妙的可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莫名其妙的可笑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翻開作業第151頁,聽到同學們對答案的聲音:看到四星級的20題,啊,又聽到同學借計算機的聲音:好,開始讀題。哦,原來它是說在一湖邊高50米的山頂上有一飛艇,仰角45度,俯角60度,叫你求飛艇距湖的高度。

  哈,哼,莫名其妙,真是可笑,你說好笑不好笑,連仰角和俯角都知道,區區一高度怎會測不到?

  況且,干我啥事,我左邊是一堆堆書,右邊是一面牆壁,哪來的湖?再說求到高度又怎樣,那個飛行員對這個答案根本完全不需要!我不是探測員,就算求到高度了,老班也不會發薪水。莫名其妙,而且,哪家探測公司會這麼蠢,不惜動用精密儀器去探測出山頂高度,艇在湖中倒影的俯角,飛艇在空中的仰角。難道就不會從艇上放根長繩,直接測試?說啊,哪家公司會這麼蠢,這麼蠢,這麼蠢……

您正在瀏覽: 莫名其妙的可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莫名其妙的可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