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莫名的悲傷!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莫名的悲傷!_1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都不知道為什麼,17歲的人應該是陽光的快樂的時候,可是為什麼就是有那麼多的悲傷?  

  從Y走了后,在樂居就找不到所謂的快樂了!現在都還記得她走了的第二天早上就被老班喊起床來跑早操!  

  那天既然就下雪了唆~那天的雪可能是有史以來看見過最美的雪吧!早晨六點鐘的雪,映着微弱的路燈從那些枯老的杉樹上飄下來,真的好漂亮好漂亮,那是樂居最美的風景了.那種美是藏在心中的美!  

  從那以後好像快樂就和我說拜拜了,每到星期六總是會在心裡偷偷的高興,可以回家了,可以見我親愛的朋友們了,我們總是會睡在一起聊到好久好久才會睡覺,但是一覺起來后,我又要回樂居了,每次都是,只要一坐上去樂居的車,就莫名的悲傷,臉上的笑容漸漸的散去!就這樣一個星期又一個星期,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還要過多久?就這樣一直問自己,我都無法回答自己. 如果還可以選擇,我一定不會選擇這個鬼地方.可惜~~~人生沒有如果~~~  

  在樂居,不喜歡和別人說太多的話,總是喜歡聽着歌一個人走,一個人去食堂,一個人去宿舍,一個人去教室.聽着歌靜靜的想着我的快樂,聽着不同的歌會想起不同時間的快樂,從小學到初中到高中,那些過去的回憶會讓我臉上浮有笑,她們問我笑什麼.我只說她們不懂,她們說真的一點也不懂我.呵呵~~笑~~~  

  新學期的開始,我們高二的也軍訓,這次的軍訓也許是Y走之後唯一發自內心的高興吧!就連自己也搞不懂為什麼?同學說從來沒有見我這麼認真過.我以笑回應她們,是啊,平時連體育課都討厭而不上的我,對待軍訓既然這麼認真,我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但是這次的軍訓,我真的真的很快樂,雖然我都不和那些不認識的同學們說一句話,但是我看得見她們的熱情;雖然我和教官沒說過幾句話,但是我看得見他的真誠;雖然閱兵時我們走得不好,可是心裡還是被幸福填得滿滿的,雖然心裡有那麼點點遺憾,可是還是很快樂.每次看着軍訓時的那些照片,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看見教官要走時的那兩張照片時,心裡酸酸的,不知道為什麼,女生們都是眼裡含着閃閃的淚花,臉上卻洋溢着燦爛的笑容;男生們都低着頭,好像不敢看教官的眼睛一樣.我知道我們都捨不得,那時候看見同學們都圍在教官身邊的時候,我也很想過去的,可是~~~~~~不是不想過去,一靠近教官的身邊眼淚就會忍不住!不知道那天為什麼會哭,在樂居讀書從來都不哭的.舍友說沒想到我會哭,我自己也也覺得丟臉,而且是在那麼多同學面前哭,真的丟臉死了!軍訓讓我改變了不少,以前早上從來不跑早操,除非班主任親自駕到,早上懶床時就不去上課,一直在宿舍睡覺.生活亂得不可開交,亂得荒唐到極點.可是現在不會了,每天早上不想起床時突然想起教官,就馬上起床,不管再遲也總是把被子疊好,盡量不遲到,床上也總是整齊的樣子!上課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隨便!晚上看書想睡覺時翻翻軍訓時的照片,看看教官們又會繼續看書!因為教官,我才知道了什麼叫努力!也許是因為小時侯很喜歡軍人,看着教官們穿軍服就很羨慕,穿軍裝的人都很帥很有氣質!剛開始的時候以為理科班的那個教官會是我們的教官,還好,老天把我們的教官安排了給我們,也許理科班的教官軍訓我們,就不會是這個樣子了,因為他和我一樣的不愛說話!軍訓-------難忘的回憶-------  

  現在的生活儘管還是很茫然很寂寞,不過比起以前來活得要有意思多了,要是以後都像這樣循規蹈矩的生活,那樣也許寂寞對我而言就不是那麼的悲傷了!

您正在瀏覽: .莫名的悲傷!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莫名的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