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莫名其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莫名其妙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莫名其妙 標籤:莫名其妙作文 莫名作文

  也許就如同你們所看到的那樣。你們一直都在乎着那些莫名其妙的東西。也許這些東西他們都不是放在心上的。也許他們就以為你就這麼乾脆利落的忘記了,他在回憶的罅隙中。

  無論過多長時間,你們都不會再想起彼此,因為那些都已經不再重要會議也已經成了十分遙遠的過去。甚至和你現在沒有半點關係。

  一開始的時候我們也能看得清楚那些被你一直遺忘的過去到底是在哪裡?如果我們徹底沒有了他們的聯繫方式是不是這就可以說明你的那些過程當中也是有着很多的差距的。

  從一開始你就明白的那種所有的心情都是如此。如果我們也在那個地方等待着等了那麼長時間,可是最後卻還是沒能換回來,這樣一個結果,那麼我現在是不是特別傷心的呢?

  或許你絞盡腦汁都沒有辦法去理解,那樣一個過程。可是在那個過程當中,你到底需要什麼樣的東西才能夠發揮完整。

  每個人都曾經有過一段無法說出的回憶,也許那是別人不想提及的傷口,但是你一直想要揭開這個傷疤,也難怪你會擁有這樣不堪入目的結局了。

  很多時候就要會做人,如果你不會,如果你做不到很多事情,那麼你就要做那些無能為力的了。

您正在瀏覽: 莫名其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莫名其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