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莫名其妙的生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莫名其妙的生氣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嘿,生活中各種潛在的,會發生的事情真的很多,每天生活中會發生的事情,真的有很多都是會讓你惱火的吧?有時候,這種怒氣來的莫名起碼,你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因為這件事情莫名的生氣,莫名的憋屈可又總沒有人可以傾訴。因為這是屬於你一個人的,莫名其妙的生氣,正是因為它莫名其妙,所以你根本就找不到人去發泄這種莫名其妙的脾氣。可能你覺得和別人說了,很多人都不能理解你的怒氣,真的很莫名其妙……

  可有時候,人就是這樣,脾氣來的十分莫名其妙,你也說不清緣由,可看着發生的那件事情,就是惱火。而那股氣又不能和別人傾訴,真的很苦惱。可是,我突然如果轉移目標的話,那股莫名其妙的生氣就會漸漸的淡忘,它來的莫名其妙,走的也莫名其妙,就這樣走了。你再想起來的時候,真的覺得沒什麼好生氣的。可能還不會理解當初為什麼那麼生氣,是的這就是莫名其妙的生氣。如果不能和別人傾訴,卻又發泄不出的話,就做些其他的事情吧。比如我就喜歡在莫名其妙生氣的時候開始寫作文,無論寫什麼,寫一些隨筆啊,寫一些日記啊,生活中發生的事情,我都喜歡隨便寫一寫,無論寫什麼都好,隨着一個個字從鍵盤裡面蹦出來,突然我的莫名其妙的生氣也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散了,彷彿融在風中一樣,淺淺的走了,真的沒有帶走一絲的雲彩。少了那些煩惱,我真的開心了很多。這也是我最喜歡白雲飄飄網的地方,也是我喜歡作文的地方,隨便寫寫,我就可以驅散我的煩惱 ,那些氣惱的東西就飄走了……

  真的,人有時候真的是說不清楚的,生氣也是莫名其妙的來,可是我們也總能找到驅散煩惱的方法,來吧,別沉浸在生氣之中了,一起快樂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莫名其妙的生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莫名其妙的生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