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莫名其妙的賣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莫名其妙的賣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無意中發現一個灘床,上面放着的貨可以說是應有盡有,使我眼花繚亂。我走了過去,在那裡叫賣的是一位阿姨,她見我走過來就熱情的問:“小弟弟,買什麼?我這的東西質量好着哩!”她給我介紹了許多。我想:“這裡的東西這麼便宜,為什麼沒有一個顧客來買呢?”這時來了個婦女,她看見這琳琅滿目的衣物,看樣子很滿意,就上前問:“這件衣服多少錢?”“25元錢!”主人爽快地回答。“這麼便宜,大概是次品吧!”那個婦女甚至不願再瞧一眼,轉身就走了。 

 過了一會兒,又來了一位長的十分漂亮的少女,她走到灘前,問“這件毛裙多少錢?”“45元錢。”“呀!才45元錢,穿上身不體面。”說完甩手就走了。叫賣的阿姨聽后無可奈何地搖搖頭,繼續招攬顧客,她嗓子都快喊啞了,也沒有人來買東西。 

 阿姨皺皺眉頭,轉眼間,不知是出於什麼念頭,一種難以琢磨的表情從她眉梢間劃過,於是她用高揚的聲音喊了起來“進口衣服70元了,毛裙100元了,快來買啊!”咦,怎麼回事?衣服,毛裙都漲了50多元!這麼貴,會有人買嗎?怪事,當即就有十幾個人涌了過來,一窩蜂似的把灘上的衣服搶買光了。那位阿姨看看匣子里10元,50元,100元的一張張大票,端肩一笑,自言自語說:“如今的人那~真是。”搖了搖頭,收攤走了。 

 多怪的賣主啊!真讓我莫名其妙。

您正在瀏覽: 莫名其妙的賣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莫名其妙的賣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