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莫名其妙的死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莫名其妙的死因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暮春三月,江南一古鎮飄着輕柔如絲的雨。

  我與當醫生的朋友K前往那個帶着朦朧雨息的古鎮遊玩。

  當我們經過一所深巷裡的古屋,屋院內圍滿了人,出於好奇,我與K一同走了進去。

  看到輪椅上躺着一名如花似玉的死去的女子,死去的美得無法言喻的臉卻溢滿悲傷。她身上沒有看到傷痕,K與幾名醫生進行了研究分析,卻依舊找不到她的死因。

  卻聽人們講,這女子不是本地人。在三年前的一個秋天,一名男子將她帶來此地后乘船離去留下她在此地生活。那是人們的眼中是她,而她的眼中是夕陽下他的長衫。

  男子離去后,女子便一人過着平淡的生活,以及習慣於每日江邊,尤其是在日落時分。

  就在女子死去的前一天,有個陌生人過來找她。旁人聽說:”這是他給你留下的工資……他的屍體無法運回來……“女子淚如雨下,望着江邊最後暈過去。第二日,女子託人請來鎮長,把前一天收到的錢遞給鎮長並且說到:”聽說,孤兒院需要資金……“

  而這才不到兩天時間,女子就莫名其妙死去了。就在我們鎖眉不解,空氣凝固的一刻。一位銀髮飄逸的老者出現在我們面前,他聲音縹緲地說:”她想死,便死了。“我們看到老者的表情平靜如一口古井,卻不再追問。

您正在瀏覽: 莫名其妙的死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莫名其妙的死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