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莫名的憂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莫名的憂傷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曾看到這樣一句話,是這樣寫的:“你看不到我寂寞的時候我才最寂寞。”恍惚間心裡有了一絲明悟,在我們這個充滿金屬感的社會,要怎麼去珍藏那若即若離的溫暖,孤獨寂寞失望悲傷像雨水一樣傾盆而下,剛舉起傘時,已經全身濕透……

  在忙碌的生活中,我們需要片刻休息來保持長久的動力,等待哨聲一響,又重新回到賽場,這樣的生活有點壓抑,那頭頂大片的烏雲想為誰在悼念,灰暗又凄涼。我不明為何會這麼悲傷,是因為快樂太快,抑或是從未高興。

  已經喜歡在簡單的事情上,尋找對生活的理解了。當我獨自孤獨地走在毫無生氣的道路上,一時間感到自己與環繞在身旁的快樂悲傷是那麼地格格不入,恍惚間漫天的寒意向我侵來,只一下便封存了我內心。我曾經也想着讓自己更加的透明,也許上帝在給了我一個快樂環境是,偷偷想我的身上種上了孤獨的種子,經過了一又一次的苦難,最終還是披上了上帝在就準備好的寂寞外紗。

  有段時間忽然想將心中的這一切寫出來,但當拿起筆時卻忘了,不是不想只是害怕,只是這坦白的未來,我只剩下傷痕,心中空蕩蕩,拿起放下,只剩下對天空的幻想……

  月色朦朧,煙霧繚繞,那些白天俯身在我身體中憂傷慢慢滲出,和黑暗揉為一體如同幽靈在我身旁圍繞,敞開心房慢慢回歸自然,忽然感覺對這黑暗有着莫名的喜愛,可能是他的憂傷,憂鬱像朵黑色玫瑰·邪惡美麗·優雅。

  葉子終會因為容顏的衰老而傷心飄落,心只有經過烈火焚燒才會變得堅硬,再美的事物也經不起水月的腐蝕,我不明白那些說不清道不明的憂傷到底從何而來。

  高二:蕁尋

您正在瀏覽: 莫名的憂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莫名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