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秋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意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意 標籤:秋意作文 秋意濃作文

突然想到期中測試,心中茫然,時間,真快!想到這是個秋的日子。收穫的秋天,不知自己到底收穫了什麼,有一毫米的成長么?好像,沒有。 

不過,秋畢竟還是來了,不早不晚。要來的終歸是來了,就如每一次考試,逃不了,躲不掉,不如勇敢的面對。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應該如此,熱愛秋天,一個代表收穫的季節。 

  我欣賞秋天成熟的魅力,她既不像春天般幼稚,也不像夏日般妖嬈,更沒有冬的冷若冰霜。她就像一位高貴的婦人。雖沒有濃妝華服,卻依舊顯出她的不凡。她微笑着,似乎在向每一個人問好;他思索着,彷彿在為如何啟迪世人而困惑;她奉獻着,把最大最紅的果實留給了辛勤可愛的農人,讓他們品嘗豐收的喜悅,真切的感受到了“一份耕耘 ,一份收穫”的含義。 

  秋天的來臨,即告訴我收穫的來臨。可我不禁要問,收穫了什麼?是幾個月的光陰,還是多活了幾天。收穫自然不止這些。也許思考太多,只會把自己包的越緊。其實腳踏實地的走好每一步,這些又何須擔憂。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相信奇迹,一切都會好的,我可以。 

秋風蕭瑟,面前飄落的枯葉。我似乎明白:無論最後的結果是否如願以償,還是失落迷茫,並不重要。秋有邱穗,亦有枯葉。本身就是一種收穫,成功,便收穫結果;失敗,就收穫過程。走過連綿的雨季,前方定是蔚藍的天空。 

  關鍵在於是否有走過的勇氣。

您正在瀏覽: 秋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