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丟失的東西》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失的東西》讀後感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到《丟失的東西》這篇作文時,是我所產生了一些疑問。 

作者丟失了什麼?怎麼丟失的?是在那裡丟失的?作者丟失的東西找到了嗎? 丟失的物品中不重要? 

  原來這篇作文,是由於作者不小心隨手拿了一個陌生的梨,沒有人看見。回家後作着經過爸爸的責備后,把梨還了回去,並且找回了丟失的東西--誠實 

  我的疑問都解除了。丟失了誠信了誠信。作者隨手拿了一個陌生的梨丟失了。在梨箱旁丟失的。作者丟失的東西找到了。丟失的東西很重要。 

  文中的一些句子使我難忘。例如:手裡的梨怎麼辦?吃了,又不好意思 ;扔了吧,有不捨得。這是一個設問句,寫出了作者的心理活動。 

  在生活中也有人丟失誠信。如:不做作業的人欺騙老師;找多了錢不還給人家,還說是自己的;偷了東西把這責任推跟別人……一些不誠實的事 

  這篇《丟失的東西》讓我感悟多多。教育大家要做一個誠實的人,為祖國造福! 

  人要做講誠信的人。

您正在瀏覽: 《丟失的東西》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失的東西》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