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意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秋意 標籤:秋意作文 秋意濃作文

  秋,這個奇妙的季節,像一位蒙了面紗的姑娘,讓人摸不着、猜不透。但,秋給人一種金色、涼爽的感覺,就是秋……

  當你看到樹下的一片片落葉,當你感到吹拂着你的清風,當你聞到一陣陣豐收的稻香……就應該意識到秋的到來。秋是一忙碌的季節。動物們忙着為冬天的食物做準備,農民伯伯們忙着用秋天的收穫來犒勞自己。而我,則忙着把這美麗的景色記錄下來,好好的保存。

  秋天,當然不能忘了農村的美麗景色,是啊!多麼和諧的一幅圖啊!金色的樹葉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農民的田地里像一片金色的大海,稻浪推涌,金色波濤,一陣陣稻香在大地上傳播。

  閉上眼睛,好好體會秋天的美景,是多麼的美呀!當你陶醉在秋的景色里,彷彿墜入那金色的大海,秋姑娘從你身邊劃過,是多麼美妙的感覺。好好想想吧!你會不再想把眼睛睜開的……

  成都市順江路小學五年級:冉芮岑

您正在瀏覽: 秋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