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愛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秋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山再高路再遠,雙腳都可以到達;而愛,可能很近,卻無法丈量。

  就在我們去體驗愛、經歷愛、心中涌動愛時,心便因為愛而廣闊、而博大、而溫柔、而激情洋溢、而馨香瀰漫。因此,情感將得到升華,心靈將得到凈化,生活將被引向崇高。

  愛,便是按不住的熱情嚮往,便是有牽扯情懷的無限眷戀。便如白帆張開,凌波踏浪而去;便如滿月凌空,清輝盈宇而來。

  愛,便是舟楫,是帆,是橋,將你從此岸送到彼岸,讓你走向純潔和成熟,走向美好的未來。愛,是詩,是歌,是舞蹈,也是彩虹、夢幻。架一朵愛的祥雲,飛越萬水千山,便不懼關山阻隔,汪洋騰浪,自由徜徉於天地之間,奏響的都是黃鐘大鑼。

  有愛,看山,山有情;看水,水有意;看人,人美麗。入眼的景觀,風絲柳片,草木花卉,枝枝葉葉總關情;雁歸故里,鳥鳴深谷,羽翼聲來,片片聲聲總動弦;細雨微揚,雨後初霽,絲絲線線總撩人。

  愛總出現在憂鬱、寧靜而又豁達、超然的秋日裡。

  你接收了春的絢爛和夏的繁榮,你也接收了春的浮喧和夏的張狂,你接收了生命從開始萌生到穩健成熟期間的種種苦惱、掙扎、失望、焦慮、怨憤和悲傷,你也容納了他們的歡樂、得意、勝利、收穫和讚頌。

  秋,你告知我:生命的過程註定是由激越到安詳,由絢爛到平淡。

  一切情緒上的激蕩終會過去,一切色彩喧嘩終會消隱。如果你愛生命,你該不怕去嘗試。因為到了這一天,樹高千丈,葉落歸根,一切終要回返大地,消融於那一片邈遠深沉的棕土。到了這一天,你將攜帶着豐收的生命的果粒,牢記着他們的苦澀或甘甜,隨着那飄墜的落葉消隱,深埋泥土中去享受生命最後的勝利,去吟唱生命真實的凱歌!

  愛在深秋,然而現已入冬了。只剩“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您正在瀏覽: 愛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