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秋葉遐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葉遐想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上學的路上,我獨自走着。蕭蕭秋風掠過面頰,一片片枯葉劃過臉旁。嘆息,又有一些葉子結束的他們的一生。沒想到,轉眼之間已是秋天了。

  有人說秋天是枯萎的季節,是凄美的,我看不然,秋天也是收穫的季節,又是詩意的時節,同時,也是夏與冬的列車之間的站台。雖短暫,卻是不可缺少的。

  我撿起了一片落葉,端詳。只見它脈絡清晰,葉片枯黃,葉柄枯乾。我把它夾在書里,算是秋給我的一點點紀念吧……

  遠處的一抹紅色進入了我的視線,是花嗎?徐步向前,釋然,不是花,而是一簇殷紅的不知名的紅葉,是的,秋天不是單調的枯黃,還有鮮艷的紅色淡淡的綠色。

  遠處的小山時隱時現,而天空卻是前所未有的慘白。回想起剛才的落葉,哦,上面有許多很厚的灰塵,是這渾濁的空氣,塵土飛揚的馬路使他們不堪重負,惟有光禿禿的樹榦挺立在這裡。不,還有那紅葉,他們是笑到最後的勝者!

  不論環境如何,只要有毅力,有理想,就仍能做到出泥不染,雖歷經滄桑,雖遭遇暴雨,但他們仍能笑到秋天。還怕後來的冬天嗎?

  我愛藍天,愛皓月,更愛這迷人的秋葉!秋天不是傷感的季節,是一年中最快樂的季節。他無論站在氣候、景象、情感各方面都是協和的,完美的。

  我愛秋,更愛這漫天紛飛的落葉!

您正在瀏覽: 秋葉遐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葉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