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粉筆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筆贊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相信大家對粉筆實在是最熟悉不過了,今天,我們就來談談粉筆吧!

粉筆,有的穿着紅色的衣服,有的穿着白色的衣服,有的穿着藍色的衣服,還有的……真是千變萬化。它長着長長、瘦瘦的身子,雖然比不上電燈那樣明亮,比不上電視能給人們的生活帶來快樂,更比不上小燕子、小喜鵲給春天帶來生趣,卻能創造出一幅幅斑斕、令人賞心悅目的圖畫,寫出一篇又一篇令人心醉的文章。

  當粉筆靜靜地躺在粉筆盒中時,又有誰去注意過它呢!而老師拿起它時,它便不惜犧牲自己短暫的生命,盡自己所能,把新的知識送到我們面前,直到默默地逝去。

  粉筆,當它走到生命盡頭時,又有誰去憐惜過它呢?不是把它當作戰鬥武器,就是隨手扔進垃圾箱。

  同學們,粉筆這樣為我們服務,難道我們不該愛惜它嗎?

您正在瀏覽: 粉筆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筆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