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穿越時空的愛戀(37)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愛戀(37)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怎麼會?她可是天下間最完美的女子,我對她怎麼會有威脅?太抬舉我了吧?”我不敢置信. 

  “你想想,李宇鵬三番四次地對你手下留情,你想過原因嗎?長孫芷又會怎麼想?”夏婆婆一針見血道. 

  “我------我怎麼知道?”我低頭道. 

  “年輕人啊,好好想想吧.別錯過好姻緣哦.”夏婆婆笑道. 

  月華如霜,清冷透心,快入冬了----- 

  岩石尚有餘溫,坐在上面倒也舒服.連日來實在發生太多事了,心思根本無法靜下來,倒不如出來晒晒月光. 

  “唉~~”人家說嘆一口氣就會縮短3秒鐘的壽命,那這段時間我折壽不少呀.唉~~ 

  不過,想起李宇鵬說“我不想傷害你”,心中還是甜滋滋的,臉上不自覺地漾起笑容. 

  “在笑什麼?”從暗處走出一人,白衣如雪,正是李宇鵬. 

  “笑你呀.”我脫口而出. 

  “什麼?”李宇鵬丈二和尚摸不着腦. 

  我抿嘴一笑,問: “這麼晚了,還不睡?” 

  “你不也一樣?”李宇鵬徐徐坐下. 

  “不知道童大哥他們怎樣了,整個武林都對龍泉太阿虎視眈眈,就連長孫無塵也是奸的.你別怪我多事”,我扭頭對李宇鵬道, “我知道,你是一個好人,怎麼就替長孫無塵那壞蛋,不,那小人做事呢?”壞蛋?抬舉他了!那種偽君子! 

  “你怎麼就認為我是好人?”李宇鵬好笑地問. 

  “嗯,我也說不出原因.反正我就認為你是好人.”我搔搔頭道. 

  “我是個孤兒.有一次,我救了一個落水的小女孩,她就是小芷.師父見我孤苦無依,就收我為徒,教我武功,對我就像親生兒子一樣.師父待我真是恩重如山.”李宇鵬望着天空,眼睛彷彿看到很遠很遠. 

  “長孫無塵確實有恩於你,可你總不能因此而不顧是非黑白吧?” 

  “師父以前不是這樣的!”李宇鵬幾乎是用吼的. 

  我揉了揉嗡嗡作響的耳朵,問: “那他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自從他入了’梵天教’以後,就性情大變,喜怒無常,還很多疑,總認為有人想害他.”李宇鵬低下了頭. 

  “’梵天教’?”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愛戀(37)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愛戀(3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