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穿越時空的愛戀(3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愛戀(33)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哦."我竟覺得這是我意料之中的答案. 

  突然李宇鵬一揚手,"嗖"的一聲從衣袖中飛出一根,繞在不遠處的一根樹榦上.李宇鵬猛一用力,身子已飛出泥潭,穩穩的落在岸邊. 

  "把手伸上來!"李宇鵬喊. 

  我費力地抬起手,可才剛用力,人已不住下沉,還吃了幾口泥,真噁心. 

  "嗖"地鋼絲已纏上我的手,往岸邊拉. 

  終於靠到岸邊了,李宇鵬伸出手來抓住我的. 

  "有這麼好的辦法就早說嘛.害我白擔心."我嬉笑道."啊----" 

  有---有東西拉住我的右腳! 

  我驚恐地喊着,拚命抓緊李宇鵬的手.他也加重了力道.可我腳下的東西力氣大如牛,李宇鵬也一步步滑向泥潭. 

  李宇鵬連忙用鋼絲纏緊樹榦,借力與我腳下的東西抗衡. 

  我胡亂掙扎着,左腳亂踩一通,只聽到一聲悶哼,我似乎踩着什麼了,抓住我右腳的力道消失了. 

  我猛的一頭撞向李宇鵬. 

  我捂住撞得暈暈的頭,嘀咕道:"你鐵做的嗎?這麼硬!" 

  只見李宇鵬臉色發白,"哇"的吐出一口鮮血. 

  我手忙腳亂的扶住他,"你怎麼了?喂,別嚇我呀!你究竟怎樣了?我應該做什麼?你---"我急得眼淚都快出來了. 

  李宇鵬不做聲,又噴了一口血. 

  "喂,別吐血了行不?失血過多會死人的!"我忙擦去他嘴角的血. 

  "他受了很重的內傷,剛才又勉強動了氣,看來是活不久的了."一個聲音響起. 

  "誰?"我抱緊李宇鵬,驚慌地問道. 

  忽然,我看見一隻手從泥潭伸了上來,"啪"的抓住岸邊. 

  我惶恐地瞪大眼,懷中的李宇鵬早已不醒人事.怎麼辦?是怪物?人?對了!剛才抓住我右腳的就是他!壞蛋! 

  我壓抑住內心的恐懼,拿起李宇鵬手中的劍,顫抖着走近泥潭.那東西頭剛冒上來,我就一劍拍了下去! 

  "啊---"一聲慘叫,那東西反手捉住劍. 

  "啊---"我也一聲驚呼,就暈了.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愛戀(3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愛戀(3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