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穿越時空的愛戀(2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愛戀(24)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錯過很精彩的歌舞了,長孫莊主的女兒的琴聲如天籟之音,真是繞樑三日。”孔若虛讚賞道。 

  “你怎麼了?!”一看見我的“尊容”,孔若虛關切道。 

  我抹去臉上的淚痕,無力地搖了搖頭,勉強扯了扯嘴角,“沒事。” 

  抬眼望向長孫莊主的位置,他身邊一左一右地坐了兩個人,那男子是——是他! 

  我睜大眼,心裡狂跳不已。顫抖着慌忙從袋子里拿出眼鏡——沒錯!真的是他! 

  我出神地望着他,孔若虛循着我眼神的方向看去,道:“他叫李宇鵬,是長孫莊主的入室弟子。聽說武功很高。” 

  我心裡不禁悲痛萬分,他果然不是“他”。只是模樣長得像罷了。可,我的雙瞳仍離不開他。 

  他好像也看到了我,眼裡隱隱有絲疑惑。 

  我們定定地對視着。我聽不到任何聲音,周圍的事物彷彿都隱去了,只剩下我們在這,默默地互望着…… 

  他轉過頭來,我才猛地回過神來。四周又喧嘩了起來。我漠然地低下頭,心裡悲哀地想:張秀嵐,他叫李宇鵬,他不是莫天舒呀。你這是怎麼了? 

  我再次抬頭時,看見他正與一少女有說有笑——他臉上的寒霜全融化了。 

  少女穿着一襲白衣,雪膚冰肌,花容月貌,宛若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子,巧笑倩兮,眼波流動,又似楚楚動人,惹人百般憐愛。 

  我的心很痛,很痛。什麼叫心如刀割,我今天算是領會到了。 

  可我根本沒有資格心痛呀!你要醒一醒,他可是李宇鵬。一個與你一點關係也沒有的陌生人!一個與你不同時代的人! 

  更何況人家是天造地設的一對眷侶,男才女貌,情投意合。 

  “你看夠了沒有?看了這麼久,眼淚從未停過。”孔若虛冷冷道。 

  我哽咽道:“我有點不舒服,先回房。” 

  一站起身,我的心就像被狠狠地刺了一劍,我痛得揪住胸口。一陣天旋地轉,我便沒有知覺了,身邊聽到孔若虛的驚叫聲……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愛戀(2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愛戀(2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