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穿越時空的愛戀(27)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愛戀(27)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沒事。你怎樣了?沒受傷吧?”他霎白的臉儘是擔心。 

  我搖了搖頭。這樣一來,我頭腦清醒了許多:我們勢單力薄,寡不敵眾。孔若虛還受了傷,加上我這個負擔,肯定逃不掉!但若是—— 

  我“鏘”的一聲拔出青玄劍,並趁機掙脫掉孔若虛的手,沖向呆在一旁的家丁。 

  “秀嵐,你幹什麼?!”等孔若虛發覺時,家丁們已將我們閣開了。 

  儘管孔若虛受了傷,可對付那些家丁還是綽綽有餘的,童大哥與梅姐也有一線機會可全身而退——只要少了我這個包袱。 

  希望孔若虛教我的那套劍法能用得着,最起碼頂一段時間,讓他們找機會身。   

 “青玄,我們一起努力吧!”青玄劍一陣吟嘯,似乎聽懂了我的話。 

  “童大哥!梅姐!你們快逃!帶着孔若虛走!不用管我!我相信你們會來救我的!快走!”仗着精妙的劍術,我暫時牽制住衝上來的家丁,可孔若虛卻被黑衣人纏住了,陷入苦戰。 

  我縱身一躍,隔開了黑衣人與孔若虛,梅姐這時也與我們匯合在一起了。 

  黑衣人惱怒地一劍向我砍來,我提起青玄劍一擋,“咔”地一聲,黑衣人的劍斷成兩截落地,我也被震得虎口發疼。 

  “快!趁現在就走!快!”我忙對梅姐嚷。 

  “不!我不會丟下你不管的!”孔若虛臉色更加蒼白了,右臂鮮血淋漓。 

  “傻瓜!你現在傷成這個樣子,憑什麼保護我?!快走!傷好后再來救我!我相信你會救出我的!”黑衣人武功太高了,儘管仗着青玄劍,可我仍斗得很吃力,快招架不住了。 

  “秀嵐,你自己小心!我們一定會回來救你的!”梅姐與童大哥瞅準時機,二人扶住孔若虛齊身一躍,消失在茫茫月色之中…… 

  我也似乎瞬間失去了所有的力氣,黑衣人“唰”的一聲——劍已架在我的脖子上,劍氣森寒。 

  黑衣人咬牙切齒道:“他們救不了你的了!”說著就要把劍往下拉。 

  我絕望地閉上雙眼。 

  “住手!”一個身影倏地竄來一掌打落黑衣人的劍,護在我前面。 

  “殿臣,她不能殺。”竟是李宇鵬。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愛戀(27)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愛戀(2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