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穿越時空的愛戀(3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愛戀(31)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耳邊的風呼嘯而過,夾雜着葉子"沙沙"的碎響----突然,一切歸於平靜,一個聲音響起:"把她放下."語調里透着攝人的寒意--是李宇鵬. 

  我勉強睜開眼,只見他背對着我們,右手提着一柄劍---清冷的劍光隱隱含着騰騰殺氣. 

  孔若虛狠狠地瞪着他,二話不說沖向前. 

  劍光繚繞,吟嘯縈耳.孔若虛一手環抱着我,一手用太阿劍使着詭異的劍法---從未見他使過的劍式,卻透着陣陣邪氣. 

  孔若虛一個轉身,我忽然感到寒氣撲面---李宇鵬的劍正刺向我.孔若虛此時才驚覺,卻來不及了---劍離我僅半寸.可李宇鵬卻猛的收劍,孔若虛趁機一掌把他打落,他身後竟是萬丈深淵! 

  我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一手拉住李宇鵬的手,隨他墜向懸崖! 

  滑落了數丈,我抓住了崖邊的一塊石頭,勉強停住了. 

  "放開我!不然你也會掉下去的!"李宇鵬着急地喊. 

  我連說話的力氣也沒有了,只知道緊緊地拉住李宇鵬的手,可我感到石頭正往下落. 

  "秀嵐,把手給我!"孔若虛沿着懸崖爬下,把手伸向我. 

  我抬頭,輕輕道:"對不起."石頭終於支撐不住,松落了------ 

  耳邊響起孔若虛撕心裂肺的呼喊----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愛戀(3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愛戀(3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