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2008——5.1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2008——5.12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已經是第9天了,時光還在流逝,不知那可惡的廢墟下還有沒有抱着一絲頑強信念的人們。對,一定會有的,經過那100年前的血洗,中國人早已明白了什麼叫堅強。哀悼逝者,無畏前行,這一幕一遍又一遍上演在四川,催人淚下的生死哀樂無數次的震撼着我們,這是33年以來繼唐山大地震又一次慘絕人寰的事件,5月12號僅僅幾分鐘,許多縣就被夷為平地,14:28分,汶川、北川、茂縣、雅安等地都受到了不同的地震影響那一刻,上演着悲歡離合。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中國人用自己的男子氣概和巾幗勇氣詮釋了中國人自古以來的精神!血和肉的摩擦,見證了廣大士兵與志願者的無畏,當每個人被救出時,旁邊看到的總是他們的身影。不光是中國本土,外國資助也陸續抵達,更有國家派出高科技救援隊,就拿日本來說吧,他們已經派出了好幾支救援隊,雖然他們曾傷害過中國,但我還是要向你們說一聲“謝謝。” 

  耳聽不如親自一見,雖然我沒有真正去過災區,但我還是要對仍然奮鬥在搶救第一線的士兵和志願者們真誠的說一聲“你們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感動2008——5.1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2008——5.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