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8揚帆青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揚帆青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9月7日,振奮人心的帆板比賽的開賽日終於來到了!

  大廳里響起莊嚴的國歌,中國選手們一個個登場。只見那個最年輕的小夥子,雖然比賽了那麼多場,但他臉上還是紅光煥發,他大約19歲吧,在隊伍里顯得特別突出,在最前面的那一位選手,臉上稍帶點疲態,四肢有點僵硬。他們莊重地站到比試場地,眉頭緊皺。

  這時,準備已久的焰火終於噴發了,一串火花從大炮里噴出來,組成了一個巨大的五星紅旗,觀眾席沸騰起來。那小夥子回頭朝觀眾們笑笑,又回頭去看他的帆板了。

  突然,門又打開了。這次進來的是一群南非選手,他們也朝觀眾們笑笑,走到了比試場地。選手們個個生龍活虎、摩拳擦掌。

  “選手們注意了”一個聲音從廣播大喇叭傳出。“預備……”,“刷拉拉”,選手們擺正了帆板,“開始!”,“嗖”的一聲,兩國隊員的船向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

  在電視熒屏上,海鷗在水面飛翔,微風泛起波濤,中國隊隊員動作嫻熟,敏捷的繞過了三個障礙物。跟在後面的南非隊員也不甘落後。兩支船隊在水面上繞來繞去,像一群黃、黑色的水蜘蛛在水面相互追逐、逃竄。

  沖在最前面的兩個異國主力選手最凶,中國選手漸漸領先,1米8,1米3,半米……終於超過了南非選手,獲得了第一!

  “中國隊選手獲勝!”觀眾席又一次沸騰了,許多觀眾流下了欣喜的淚水。中國隊選手上台領獎,胡錦濤主席親自把金牌戴在了那小夥子的脖子上。國歌又一次唱了起來,唱得比上次更莊嚴,更雄壯!許多觀眾把花拋到他懷裡,小夥子的臉上滑過了兩道晶瑩的淚水…………

  2008年的那一天,那美好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2008揚帆青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揚帆青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