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迷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霧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上次上雕刻課,某某雕的好精緻,有那麼一瞬間覺得,我應該帶頭把烹飪學好;然後看了喬布斯在斯坦福的演講,心底的聲音又開始嘶吼。那段話曾經看到過好多遍,也讓我無數次的心潮澎湃,卻始終拿不出一份勇氣來實踐。我知道缺少什麼,也知道害怕什麼。不是缺少底氣,而是缺少一份支撐;不是害怕失敗,而是怕那雙失望的眼睛。

  一直壓抑在心裡的咆哮無處宣洩,好想找個地方大喊:我不喜歡烹飪!媽媽說,既然老天要你學烹飪,你就好好學。我也曾認為我可以做到的。那一場戲劇性的志願填報和錄取,至今依然讓我心臟絞痛。越是想抑制的東西,越是根深蒂固,也越是讓人抓狂。離夢想走的太遠了已經,我不知道這被我視為一生的遺憾什麼時候才能被追回悔彌補。

  被困在重重迷霧中,被蒙住了雙眼。高中的第一年,迷惘,彷徨,不安。總是自我安慰,會好的,會好的,會和初中一樣,心沉澱下來了,自己願意學習了,一切就會好了。第二年,依然迷茫,依然不安。呵,這下糟了,我說讓烹飪成為我的戀人,卻打心裡愛不上它。一次又一次上刀工課,紅色鮮血跡佔據了大半壁江山。每次很無奈地說,下一次會好一點的。下一次,有過之而無不及。

  我最害怕回答的問題。“你以後要幹什麼?”“你想要什麼工作?”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討厭做困獸之鬥,在看不清的迷霧裡。這種情緒很不好,我越來越找不到說服自己的理由。我清楚地看見我的心,卻看不到自己未來的樣子,面對未來,茫然不知所措。做過的夢,也像重重迷霧,散不開,抓不住。(10烹飪(2)的同學老師看到這,請原諒我。但只要一天我還和你們在一起,我就會和你們一起努力。請原諒這個不懂事的團支書。)

  想有一個陽光清澈的早晨,打包我的行囊,迎着微涼的風,順着我的心,去完成我的夢。

  浙江農業商貿職業學院高二:邊杭鋒

您正在瀏覽: 迷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