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長大的感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感覺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長大的感覺是什麼?是欣喜?是驚奇?是煩惱?還是…… 

  小時候的我曾一次又一次地幻想長大后的世界是多麼令人憧憬,多麼令人嚮往啊!那時的我,認為我只要長大了,就不用受家人太大的約束,會獲得更多的自由。因此,我是多麼渴望長大的。 

  現在,步入花季的我,感覺並不像我想象中的那麼好。下雨了,我獨自撐傘在雨中漫步,而不會像小時候那樣一頭扎進雨中嬉鬧,毫不在乎自己會被淋成落湯雞。當聽到別人誇讚自己的時候,臉上會飄來幾朵紅雲,而不像小時候那樣怡情得意。 

  小時的我總是天真、愛笑又愛哭,常常會為一件小事就大哭一場,遇到一件小小的趣事也會哈哈大笑。臉頗像天氣,有時候一輪傾盆大雨,又突然轉晴了;有時候和風細雨突然狂風大作。陰晴風雨令人難以捉摸。撒嬌時,常常被大人們戲說成長不大的孩子。當這樣被人們戲說的時候,我的心裡又是怎麼樣的一種感覺? 

  不過,充滿憧憬的心已走向成熟。那一切美好的回憶埋藏到了心底。我長大了,要學會堅強,要學會笑對人生,不要向困難和挫折屈服。長大了就應該收起自己的天真幼稚,學會冷靜,讓人生變得更完美。 

  長大的感覺是什麼?長大的感覺如冰淇淋般甜爽,也如未熟楊桃一樣的酸澀……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感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