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學炒菜——雞蛋炒廋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炒菜——雞蛋炒廋肉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炎熱的太陽透過紗窗照進屋裡,我彷彿覺得一切東西都要燃燒起來,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向媽媽學炒菜,媽媽爽快地答應了我的請求,媽媽說:“那我就教你瘦肉炒雞蛋吧?”。

   我興奮地點了點頭,剛剛開始,媽媽示範給我看,我仔仔細細地看了媽媽的示範,就讓我自己開始炒菜了,我先把雞蛋砸開,便小心翼翼地裡面的東西倒進鐵碗里,又把瘦肉也倒進鐵碗里,再用筷子攪拌,大約過了10分鐘,就攪拌均勻了,我的心裡緊張又興奮,因為要把鐵碗里的瘦肉和雞蛋放進鍋里,我最害怕的就是火熱的油會跳到我的臉上,還真巧,鍋里的油突然向四面八方濺了出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撒腿就跑,是媽媽又一次把我召回廚房,鼓勵我要勇敢,就算遇到困難也要努力克服,我有點心不甘情不願意地回到廚房,但還是鼓起勇氣,把瘦肉和雞蛋按媽媽的指導輕輕地倒進油鍋里,這下,不但,油不再濺出來,而且,還散發出一股誘人的香氣!

   看着鍋里的瘦肉和雞蛋圓圓地粘成一團,像一朵盛開的美麗花朵,我突然間變得欣喜萬分,忍不住先,我就故意裝好人,用筷子夾出一小片,讓媽媽品嘗,媽媽對我讚嘆不已,就讓獨自我享受着自己的“傑作”,我……

您正在瀏覽: 學炒菜——雞蛋炒廋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炒菜——雞蛋炒廋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