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薔薇色塵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薔薇色塵埃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某個陽光變幻的清晨,淡藍的天空下飛着幾隻流浪的鳥,溫暖的風迎着面吹來,夾雜着縷縷清香,逆着風向走去,周圍是暗淡的磚紅色石牆,腳下踏着青磚鋪成的甬道。高高的石牆使這唯一的空間變得昏暗。用手扶着這帶有滄桑氣息的石牆走向另一頭光亮的出口,陽光變得明媚起來。在那銹跡斑斑的綠漆鐵欄杆上,浮着我最喜愛的薔薇花,勾起我心裡最唯美的回憶,那段永遠珍藏在心裡的友誼。

  記得在那片艷陽天下,我和你在薔薇花牆邊玩鬧着,轉眼一看現在我們倆卻奔向了兩邊。我在二中,你在一中。安靜的坐在教室里,回憶着我們那段美好的時光,轉頭看窗外一米陽光瀉下,在我的身上流淌着,在玻璃間旋繞著,給人一種時光交錯的錯覺,觸動了我的思緒,泛起心裡的漣漪。

  那時牆邊的薔薇花還是一簇一簇緊挨着的,就像6月份之前你還拉起我的手一起爬上屋頂,天真的約定我們一起考上同一所學校。我們一起談笑着,笑聲蕩漾得很遠很遠。我們向彼此述說著自己的心情故事,傾聽對方的內心世界。那是我是多麼地快樂。

  現在我是多麼地懷念。看薔薇花也有了絲絲湮湮。在二中的日子過得很充實,快的讓我無暇再顧及過往了。可有時在陰雨天的時候,一個人坐在教室里看着窗外,你總會突然間地出現在我的腦海間。我多麼懷念,你總會在我學習受挫時鼓勵我,會在刮著寒風的冬天撐傘走在我的前面,會在我難過時說一大把安慰人的話語,在寢室會在我哭了的時候用你自己折的扇子給我扇風。總是一些小小的細微的動作,給我一顆快溢出來的感動的心。

  那些薔薇花依舊燦爛,你有去看過嗎?你對我的好,會一直記在我的心裡,呆在你的身旁時,我願化做一顆薔薇色塵埃。

  高二:黃奕佳

您正在瀏覽: 薔薇色塵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薔薇色塵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