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想要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要的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被陽光包圍着的世界,清晨我睜開了披散着露珠的雙眶。那光絲透過水珠,一瞬間彷彿閃過耀眼的鑽光,讓我彷彿看見了傳說中的丁達爾效應。我輕輕的抬起手想要遮擋住那份迷亂的恐懼,但是透過指縫的光絲讓我迷茫了。那溫溫的熱度,透過表皮流進每一顆冰封的細胞,讓每一顆冰封了的細胞都好似活過來了般。那是一份連言語都會顯得蒼白無力的心情,彷彿初生的嬰兒帶着哭聲來到這個世界卻不知道為什麼哭泣。似乎我想要的就只是這樣。是誰在人群中歡笑又是誰在無人的角落裡哭泣。那嘈雜的歡笑可以輕易的掩蓋那低低的啜泣聲,所以沒有人發現事情有什麼不對的地方,彷彿沒有什麼是不該發生的般。冷冷的風,像有史以來最強的颱風襲卷般將我像刮一片薄紙一樣吹響高空。我甚至連掙扎的時間都沒有,更別說是多一分可以思考的時間。人生中的苦難就是這樣喜歡突然來襲,然後再把一開始選擇當作只是來不及的準備。這時誰也不會有多餘的話要說,就像誰也猜不准誰是大笑的那一個,誰又是哭泣的那一個。人生我想要的只是可以決定是要哭泣還是大笑的權利罷了!

  一條路有多長,我不知道?但我知道路有兩頭,一頭為開始,一頭為結束。走,走了多久,我已經忘記。這路是否會結束,我一直在想,但我從沒看見。回過頭我已看不見來時的路,似乎我離開始沒走了多遠,又似乎離結束也不遠了。明明這條路只有前後,但嘟嘟轉轉總也把自己丟失在裡面無法自拔。明明我想要快些走出這條路,但這條路就像不會有盡頭般怎麼走也走不完。其實我想要是只是那麼簡單,一條有始有終的路。

  我想要的不是一場難以實現的夢,只是很簡單很平常,但為什麼實現起來會比那一場不可能的夢還難。為什麼總要懷疑我想要的,總對我說你那海闊天空的建議,可我真的希望你能夠理解我。不再懷疑我想要的,也不再對說你的建議,相信那真的是我想要的這就夠了。我希望的不多就只是可以得到那微不足道的信任,對我來說那便是擁有一切。哪怕我失去所有,我依然可以笑着走下去,這就是我想要的。

  廣東揭陽普寧市梅峰中學高二:千紙路

您正在瀏覽: 我想要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要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