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媽媽,聽我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聽我說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人生中最親近的人,是我們生活中的保姆,也是我們生活中的指路人,她在我們最難過的時候給我們溫暖,在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給我們幫助,媽媽,你過得好嗎?媽咪,你現在是不是覺得我很頭疼啊?我其實是很愛你!你說我不要出去玩,可是朋友們都可以啊,我知道你是為我好,可是我覺得老是像陌生人啊!

  那天我到表妹家去住,你滿臉的不情願,我也不好說什麼,所以我只好看着你,沒想到小姑硬是勸你,你生硬的點了點頭,終於同意了,可是我內心深處知道這只是表面現象,所以,我只好默許。

  在家裡沒人玩,電腦又不能玩得超過時間,所以我很是寂寞,不能每天都啃書本子吧?我不是不聽你話,但是,你要諒解我啊,我想和朋友玩,不是錯,他們都說我太悶了,可是我每天都在家裡,想出去,你們又很擔心,所以我怎麼做才能逗你開心啊?

  媽媽,雖然我們相處不像姐姐那樣無話不談,但是,我和你在一起時,你的眼神讓我受不了,好像我做錯了什麼,完全是不信任的眼光!你說我不信任你,我還得把自己的心剖出來嗎?那次,我離家出走,你已經完全不給我留自尊,告訴了七大姑八大姨,還說我不是個好女孩,現在我已經有些不信任你了。

  每次你看我的目光不再是那麼的溫柔,而是夾雜着些什麼,每次想問問你,你總是用那種眼光看着我,弄得我沒有了勇氣,你不許我和男孩子玩,可是現在又不是老封建啊,知道你是對我好,可是已經對我造成了不良的影響,我已經在人群面前變得不再那麼會交際了,而他們就已經為我這樣,合夥來捉弄我,每次只要一來電話,如果是我同學,特別是男生,你總會用那種眼神盯着我,我說你不懂我,你總是神經兮兮的,在別的同學家做客,不能超過你定的時間,同學都不敢上咱家做客,他們看見你和爸爸這樣,總是敬而遠之。

  慢慢的我變得孤僻了,我和你說我很孤單,但是你立馬就否定了,責備我不好好學習,告訴我QQ上都是壞人,每次上線,我總是不敢對別人說我的名字,最近我和一個好友說清楚了,他便不再理我,我究竟做錯了什麼啊?

  希望你能理解我!這些都是我的心裡話!

  高二:李薩薩

您正在瀏覽: 媽媽,聽我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