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跟錯了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錯了媽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四(5)班鄧天磊

  字母王國里的Q和O媽媽各生了一個小寶寶。

  它們在廣場遇見了,Q寶寶和O寶寶一起玩。沒過多久,它們倆玩得很累了,它們各自回家了。

  過了幾天,小Q長出了一條黑黑的小尾巴,O媽媽驚訝地說:“寶寶,你吃了什麼髒東西了,你竟然長尾巴了!”寶寶說:“沒有啊。”從這天開始,O媽媽每天給寶寶吃藥,可那些葯偏偏不見效,而寶寶的尾巴越吃越長。有一天,O媽媽對寶寶說:“我帶你去動手術,你怕不怕?”寶寶肯定的說:“不怕!只要和媽媽一樣就行了。”於是O媽媽拿來剪刀,咔嚓一聲,寶寶的尾巴斷了。可是過了一兩天寶寶的尾巴又長出來了。

  再看看Q媽媽,整天給它的寶寶吃藥,可就是不長尾巴,Q媽媽給寶寶綁了假尾巴,過了幾天,尾巴就掉了,Q媽媽急得團團轉。

  第二天早晨,Q媽媽和O寶寶和O媽媽和Q寶寶去了醫院,他們在醫院相見了,O媽媽和Q媽媽見到對方的孩子,再看看自己的孩子,便恍然大悟,說:“原來我們搞錯了!”

  於是,媽媽們記住了這個教訓,在自己的寶寶上做了一個標記,這樣,就不會搞錯了。

  指導老師:葛溪

  四年級:鄧天磊

您正在瀏覽: 跟錯了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錯了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