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離開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離開的日子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就在暑假即將開始的時候,我媽媽和外婆等人去了內蒙古,探望舅媽。我以要學習為理由,搪塞了不去內蒙古的理由,說到這裡,你可別拿雞蛋砸我。媽媽不在的日子裡,我可以完成很多項任務的哦……比如說玩電腦,去游泳等等,如果說媽媽在,那我一定玩不成電腦的。好了,廢話不多說了,趕快進入正題吧!

  在媽媽不在的日子裡,雖然要去老師家做作業,但是我感覺整個人都感到很輕鬆,媽媽在的日子裡可不會這樣的哦!相信有一些同學會有同感的。另外,我還可以得到一定的零花錢呢!媽媽在的日子裡,我別提零花錢了,就是爸爸拿2塊給我零用都會遭到媽媽的白眼。哎,那滋味才真是生不如死。(因為我平時已經養成了大手大腳花錢的毛病了)。現在媽媽走了,我一沒錢就找爸爸要,滋味真是爽啊~

  媽媽不在的日子裡,雖然我得到零花錢,但是心裡還是會想媽媽滴。吃飯時,會想一想媽媽做的“媽媽菜”,一想起來口水就像流不完似的,流啊流……(好象太誇張了吧?)

  媽媽不在的日子裡,我和爸爸免不了遭受端盒飯吃的命運。(大家不要誤解成“盒飯”了!)哎,一個字,慘!

  寫到這裡,我實在沒有什麼語言了。最後添上一句,如果要找本人,建議去夢幻西遊——四川二區——天經閣來找我,本人名字是:紫色和戀戀。但千萬不要來罵我喲!
 

您正在瀏覽: 媽媽離開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離開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