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手 

  手是人類離不開的“工具”,是人體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假如你沒有手,就不能寫字;沒有手就不能發明創造;也就沒有二十一世紀的我們,和種種優良的生活環境以及現代化教學設備。手在人們生活中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這是人類之手的作用。 

  我媽媽的手是一雙漂亮又靈巧的手,同時也是一雙能幹的手。她為我們家縫縫補補、洗衣做飯,這雙手從來沒有停過,天天早上起床就天始拖地、買菜、做早餐。白天媽媽不僅要用這雙手工作掙錢,晚上還要輔導我做作業。媽媽您真辛苦! 

  媽媽的手,一直讓我羨慕不已,她每天似乎都停不下來。她可以把一塊舊桌布變成一條新圍裙。媽媽的手靈巧無比,短短几分鐘時間,她飛針引線就能縫好一條精美的手帕。我運動完的衣服髒得目不忍睹,可是一到媽媽手,一會兒就能變成像一條新買的一樣乾淨。 

  媽媽的手還能做出許多美味可口的食物。每次看到媽媽為我準備好的食物,我就會像只小饞貓似的,手都不洗就直接去抓。 

  媽媽的手既靈巧又漂亮,我希望長大后也能有一雙像媽媽那樣能於又漂亮的手,同時也希望這雙手能為國家做出更大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