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愛在人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人間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中有個太陽,我心中有個月亮,我眼中一片紅花綠草,我聽見小鴿子在歌唱……”我相信“愛在人間”,我相信“有愛就有希望”。 

  你有看到那些白血病患兒的一顆顆童貞無邪的眼睛嗎?那在散發著一種怎樣的光呀,在期盼無奈的告訴我們渴望生命。原本屬於他們的歡聲笑語的純潔童年被病魔奪走了,取而代之的是在病榻上沉默無神的面孔;原本可以隨意飄揚的小辮子無聲無息地滑落下來,取而代之的是光光的小腦袋;原本可以像個泥娃娃似的快樂的玩耍,取而代之的卻是被送進特護病房,更為甚者還須帶上口罩。--這是一種怎樣的期盼呀! 

  你有看到那些憔悴了的母親嗎?原本做一個母親是多麼的自豪和幸福,要被自己baby的喜與憂、對與錯包圍着,但此時的母親卻在悲傷和哭泣中掙扎;原本做一個母親和一個年輕的生命在一起變的更加美麗,而此刻的母親卻卻只有憐惜和心痛,顯得多麼蒼老而無助。--這又是一種怎樣的生活呢? 

  所以,讓我們獻上關愛,讓母親沒有哭泣與悲傷,讓我們放飛希望,讓生命更加美麗將堅強! 

您正在瀏覽: 愛在人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