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寫給參加家長會的爸爸、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參加家長會的爸爸、媽媽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 

  你們好!首先感謝你們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我的家長會。你們對我付出的不僅僅是時間,更是精力,還有物質上的…… 

  我知道,我少不了你們,就像魚兒離不開水。爸、媽,你們是我堅實的後盾,永遠是我的支持者,我的歸宿。 

  十五六歲正是孩子走向成熟的階段,對於你們的嘮叨,有時候我會顯得不耐煩,對於你們的囑咐,我也會表現出叛逆。但我知道你們為了我好,嘴上大大咧咧和你們爭吵,但在行為上也會默默地試着聽你們的話,不在言語上,卻在行動中。爸、媽,我在你們的保護中不斷長大,一點一點走向成熟,一點一點理解你們的用心,而且一次比一次深刻,一點一點向你們打開心扉。 

  爸、媽,女兒大了總要成家、立業、生子……,總有一天,我會離開你們獨立生活。現在,我住校快一個學期了,其實,像我這樣根本不叫住校,隔三差五你們就來送飯,也經常把我接回家。老師說過,學校環境、住校生活是最適合高中學習的,你們接我回家,雖然環境優美、安靜,但沒有了同學們間的比較,動力減小了,學習也就放鬆了。我喜歡住校,喜歡融入到這裡的大集體中,和同學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流汗,一起努力。 

  爸、媽,不要再為女兒操那麼多的心,好好保重你們的身體,我也會努力學習讓你們省心。 

  新的一年已經開始了,我長大一歲,你們也變老一歲,我既為自己的長大高興,也為你們的變老傷心。 

  爸、媽,希望我不在家的日子裡,你們按時喝奶,別心疼錢,你們工作很累,注意好好休息!我這裡一切都好,請你們放心! 

  女兒:語兒 

  2010年1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參加家長會的爸爸、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參加家長會的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