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越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越過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越過 標籤:越過作文

那時的篤定,是否比永遠還要永久。站在原地看海市蜃樓,是你那年離開的碼頭。捨不得讓你走,也聽不下你要我放你走。因為我明白,一旦放開了緊握的手,你就會一去不回頭。可是我最後還是決定放開你的手,狠下心來不挽留…… 

 那時的疼痛,是否比綿延還要傷痛。心已經千瘡百孔,卻還要守望你出走的哪個街道。人群潮湧,在擁擠的列車中,鬆脫了彼此的手。是一次意外,還是不安的嘲諷?明明牽了你的手,卻感覺你想要放手。淺意識的鬆手,才知道你的心不曾為我停留…… 

 街頭的重逢,是否比意外還要手足無措。站在這個街頭,卻發現你在那邊走。想要喊你的名字,卻看見了你眼裡的溫柔。輕輕站在另一個人的左右,笑着向他要一個天長地久。幻想了無數次的重逢,始終沒有一個結果。愛,卻停下了追愛的腳步…… 

 回過頭,發現自己站在曾經的水迷宮。你站在水迷宮的另一頭,我卻停下了向千的念頭,始終沒有越過,就這樣看你轉身走。水迷宮,只有真心相愛的人才能在中間碰頭。而我們卻始終沒有越過…… 

 沒有越過感情的傷痛。

您正在瀏覽: 越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越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