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越過山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越過山丘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經過早餐店的時候聽到了一陣歌聲,歌詞聽不太清楚,只聽見了四個字:越過山丘。歌手用他深情而滄桑的嗓音把這首歌娓娓道來。我聽完之後感覺到了全身都充滿力量,也許歌曲唱的是一個略帶心酸無奈的故事,但我把它當成一種前進的力量,越過山丘,多麼的豪邁!

  我們這個年紀正是年輕充滿朝氣的年紀,即使前面有着一座山丘,我們也應該看着山頂,立志越過它,山丘的另外一面也許是沙漠也許是綠洲,但我們連翻過去的勇氣都沒有怎麼可以?

  我吃完了早餐,走向我最討厭去的學校,也許我不愛學習,但我也應該挑戰它,我不相信我比別人差,我連嘗試都沒嘗試,我怎麼能承認自己比別人差呢?我們這麼年輕,這麼陽光,應該拒絕畫地為牢,困死自己。應該越過山丘,我一定可以的!

您正在瀏覽: 越過山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越過山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