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初次想越過的心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次想越過的心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上個星期三,學校舉辦越野賽跑練習,我一點都不感到緊張,因為這只是比賽。有一位四年級的學弟被人推倒了,我看着老師幫學弟擦藥,隨後學弟跑了起來,我真擔心他會不會是最後一名。隨之我也蠻擔心我的身體健康,因為我的身體近期不太好。

  終於輪到五六年級了,老實說我還有點小小期待。"預備!開始!"隨着聲音的響起,我用盡吃奶的力氣跑了起來,果然沒跑幾下就氣喘如牛了。

  到了即將到達最後的終點,可還是有一小段的距離,但這卻發生了些事。我最恨的學長就在前頭,既然還和他的同班同學聊天。我想越過他們卻因為旁邊的大馬路猶疑了一下結果跌倒了,真倒霉。我無視了傷口。可惜還是超越不到,啊!!!!!!!!!真令我憤怒沮喪了.......

  回到了學校的禮堂,看着成群的同學們聊天和一些回到學校的同學

  感覺自己雖然不是第一名,卻也不是最後一名了,真爽。

您正在瀏覽: 初次想越過的心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次想越過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