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最好的回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回報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曾是個憂傷的孩子,少言、寡語,是朋友給了我快樂.當我傷心時,朋友會輕輕的安慰我說,“一切都會好起來”;當我哭泣時,朋友會將大把大把的愛溫暖我;當我感到冷漠時,朋友便將身體的餘溫融盡我結冰的骨骼....只要朋友在,我的身邊就洋溢着快樂! 

  剛來學校時,我很孤單,沒有熟人,也沒有朋友,就連一個談心的人都找不到.看着別人三五成群的從我身邊走過,一陣莫名的憂傷和前所未有的失落感將我緊緊的包圍.這時,玲出現了,她很活潑很開朗,不像我整天憂心忡忡.她的出現給我帶來了快樂,在我的眼裡她就像是一隻快樂的小天使無憂無慮,盡情地展現自己從不掩飾.以前,人人都說我是個很“死相”的人,但自從生活中有了玲,她便以她獨特的方式給了我活躍. 

  記得那次在上我最反感的會計課時,她看我心不在焉鬱郁悶悶的樣子,便在我耳邊悄悄的說,“跟我走.”“去哪?”我問道.“找快樂去.”“可現在是上課呀?”一向循規蹈矩的我從不敢做如此放肆的事,自然會感到很驚訝.但她接下來的話卻給了我勇氣,使我大膽的、放縱的、任性的去做一件一直以來自己不敢卻很想做的事——“逃課”她說,“快樂是自己的旋律,而你卻缺少快樂,我要帶你走出那片憂鬱的海洋!”第一次——我們逃課了.她好像帶我去了天空,自由的天空,而我就像是一隻小鳥,一隻快樂的小鳥.在那裡,我痛快的翱翔,盡情的歡暢.這一刻,我終於感受到了快樂....當我依依不捨的告別天空,回到那隻封鎖我的鳥籠后,老師把我們一起叫進了辦公室,嚴厲的指責聲狠狠的砸向我們,最後她還冷冷的對玲說,“別把燕帶壞了”.帶壞?什麼是帶壞?老師,你可知玲帶給我的是什麼嗎?是快樂,一直以來在我內心沉默的快樂,是金錢這種俗物所買不到的東西. 

  同玲在一起的感覺就是那麼好,那麼刺激,也那麼新鮮.她給我的是我在茫茫人生路上一直未曾尋求到的.在玲之前,我彷彿是那深藏在幽幽空谷中的孤獨蘭花;在玲之後,我彷彿成了那翱翔在自由天空中的快樂小鳥. 

  現在該到我回報的時候了! 

  也許,快樂就是最好的回報!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回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回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