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將回報傳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回報傳遞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得好: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只要你是付出了、做過了,你都會得到相應的回報。 

  曾看到過這樣的一個故事:一個小女孩主動上前去攙扶一位拄着拐杖、正準備過車來車往的馬路的老奶奶過馬路,當她將老奶奶攙扶馬路的另一邊,老奶奶正要向她道謝時,小女孩時是這樣說的:“上次是別人幫了我奶奶過了馬路,這次是我幫助了別人的奶奶過馬路。這是我應該做的。我希望能將這種回報傳遞下去。” 

  是啊,憑藉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帶給他人溫暖,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啊,這溫暖不僅溫暖了自我,也溫暖了大眾。這溫暖不像夏日的烈日般灼熱,也不像冬日裡的陽光般柔弱和短暫,它是一種永恆的溫暖,不會隨風而逝,也不會因時間的推移而消失。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受到過別人的幫助。但是你是否想到要去回報他們呢?或者你認為幫助過你的人早已消失在人海,你就是想回報也無能為力了?我想回報不一定就要針對曾經那個幫助過你的人。其實社會上的任何一個人都可以成為你回報的對象,只要他遇到了困難,而這個困難又是在你力所能及的範圍之內,對你來說根本就是小菜一碟的話,幫助他人解決這個困難豈不是一個明智之舉嗎?最後的結果還不是快樂你我他。幫助完他人之後,千萬不要忘記了這句話,將回報傳遞給需要幫助的人。 

  將回報傳遞,這個世界就會是一個和諧、充滿歡樂的世界。微笑是這個世界的明信片,和平鴿是這個世界的信使,噓寒問暖的話是這個世界的標誌語,手牽手是這個世界的行動指南,歡樂頌是這個世界的主旋律。人人都沉浸在蛋糕、巧克力般的甜美世界,白雪皚皚的美麗童話世界,只因為將回報傳遞。

您正在瀏覽: 將回報傳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回報傳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