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這就是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幸福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擁有許多財富?是擁有高高在上的地位?是擁有美麗的外表嗎?

  同學們抱着對自己成績的未知,緩緩走向講台領取自己的試卷,真所謂一家歡喜一家愁。一陣涼風從我身邊飄過,像是下雨的徵兆,同學們相互講着自己的成績,而我無顏以對,我為什麼失敗?一個叉叉刺痛了我柔弱的心靈。這件事使我不得不坦然面對,仔細分析自己的錯誤后,希望又悄悄來到我的身邊,一次考試並不代表人生就此下了定義。考試只是測驗自己這段時間的學習狀況。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雖然失敗了,但是學到了知識呀!學到知識就是幸福、

  自己擁有自己的夢想,並帶着夢想的翅膀在空中努力地飛翔,這就是幸福;

  每當自己傷心的時候,爸媽都會陪伴着你,和你分擔憂愁,這就是幸福;

  每天讓自己快樂,這就是幸福;

  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這就是幸福;

  幸福不是擁有許多財富,不是擁有高高在上的地位,不是擁有美麗的外表、做有意於自己的事,這就是幸福。它會時刻陪伴你,時刻祝福着你。

  益陽市一中高二:肖苗?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