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和我的語文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語文老師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語文老師姓孫,我們一直在背後偷偷的替她起了個她不太喜歡的外號叫“竹筍”。而對於我們來說那是個我們喜歡的,因為除了這個且不在有別的字眼在適合了。對於我們問什麼要這樣做,唯一的原因就是我們對她的不滿,因為我們考試的答案一定要是對的,不然就不要填到試卷上!對此我們一直不滿,可我們再又想不到別的什麼來對付這個竹筍了。

   還有3天我們就是月考了。突然之間我想到了一個整“竹筍”的想法——交白卷。

   我日盼夜盼的那天終於到來了,我依照我天衣無縫的計劃在不顧一切的報復着竹筍。我沒想我會考多少分,我一心想的就是對付竹筍。可出乎我的意料,我的作文拿了我們班的第一名,還被竹筍在班裡念了出來,當時我無比的高興。雖然我的作文一直都不錯可我沒想到我的作文會被拿來班裡念,從此我在心裡幹些“竹筍”!事實上我不是討厭“竹筍”的,可我就是不喜歡她把我們當小孩,所以我才這樣報復“竹筍”的。可這次的事讓我這個壞小孩有了一絲好的想念,我從此開始喜歡我的語文老師!

   “竹筍”我不是有意這樣去對你的,作為我們的老師你的付出了很多,在這裡我想和你說對不起了老師!老師你知道嗎?你的這次讓我想到教過我的老師們,他們沒有和你一樣的表揚過我,但我也沒想過他們的表揚。可我的作文好事不可否認的,在你的表揚之前我的作文已經得到了部分老師的肯定,可我還是沒想到你會表揚我這樣一個不也不壞的學生,你還記得嗎?有一天你在上課時說錯了下課我找你理論,你還在上課時再一次表揚了我這個不好不壞的學生。你知道嗎?從那一刻起我就愛上了你我的語文老師——“竹筍”!

   4號我就要去比賽了,我如今的這一切都是你給的,在今晚這個風高月下的時候我想起了你我的語文老師,老師那件事過去了那麼多年可我還是銘記在心。我一直忘不了我的語文老師——“竹筍”!“竹筍"你現在在哪裡啊?你過得好嗎?你還記得我們的那個約定嗎?我想告訴你我還一直記着呢!

   我的”竹筍"謝謝你以前所給於我的一切,你一直活在我的內心深處。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語文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