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就是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幸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媽媽說,幸福就是拉着我的手,從河畔的這頭走到那頭。爸爸說,幸福就是奶奶的微笑,一個母親對於兒子的肯定。姐姐說,幸福就是懶散地躺在床上靜靜看着流淌的文字。弟弟說,幸福就是一根永遠也吃不完的棒棒糖……

  難道幸福真的有這麼奇妙?

  我走在那條熟悉的田野小路上,靜靜地尋找些什麼。一朵花蕾歷經疼痛的過程,忍受艱辛的折磨,開出了燦爛的花朵。一顆種子從土裡萌發,鑽心的疼痛同樣也實現了一個生命的價值。他們似乎都達到了生命的目的,但是,花朵終將化為落紅,種子終將成為大樹,難道它們幸福嗎?它們在爭,在搶,為了一絲的水分,為了一點的營養,不折手段地達到目的,這或許並不是一種幸福。

  我又踏上秋收的道路。我似乎還在尋找些什麼。他們在理想與現實之間,選擇了現實,選擇了生活。在春天的播種與秋天的收穫之間,唯有匆匆。正由於這起早貪黑的成果,他們的臉上洋溢着甜甜的微笑。我又如清風一般靜靜吹過,選擇了倉皇地逃離,就如同那膽怯的孩子。這是他們生活中僅有的幸福,只是我這麼一個旁觀者,體會不了收穫的喜悅罷了。

  我沒有幸福嗎?還是因為歲月無情地將我的幸福磨滅了,我想似乎沒有人願意與我分享這微小的幸福吧。

  母親也站在陽台上,看着我這個冥思苦想的女兒,僅有兩米的距離,目光緊緊地放在我身上。我的歡喜與憂愁全都浸透於她的目光之中。或許這目光凝聚了母愛的力量,我微微一笑。原來沐浴在母愛目光中的我也是幸福的。

  這就是幸福。

  曾經,曾經的我像哀愁的小鳥,四處尋找着飄落的幸福,或許在我的眼中,他們的喜悅是莫名的,因為我並沒有深入其中。

  淡泊寧靜中,我品茗着淡淡幽香的茶水,伴着那柔和的目光,我很幸福。

  畫溪中學初二:覓依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