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就是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幸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因為有了書,我的生活才充滿了樂趣;因為有了書,才讓我懂得了各種各樣的道理,因為有了你——書籍,讓我體會了一遍又一遍幸福。

  書,一個神聖的字眼。當司馬遷忍辱負重寫下了萬人敬仰的《史記》,當曹雪芹伏案完成《紅樓夢》的時候,他們心中一定充滿着歡喜,因為,能夠完成一本屬於自己的書時,該是多麼幸福啊!而我作為這些偉人的讀者,當看到這些書時,又是何等的榮耀。書,我感謝你,是你將我帶入先人們的思想里,去體會他們的想法,啟發我們的思緒,這都是應為書啊!我和書的故事,平平淡淡,沒有什麼曲折,只是一次碰巧的遇見。那是我很小的時候,有一次隨媽媽到書店去購書,路過童話書櫃時我一眼就瞥見了那有着漂亮圖案的《安徒生童話》,於是死纏爛打的,讓媽媽買了下來,於是,我便和書有了不解之緣。從那時起,我相信我看到的每一本好書都是一次幸運的降臨,我都應該去珍惜。隨着時間的推移,我讀的書也越來越多,懂得的道理也越來越多,這比起那些只能讀《大學》、《中庸》的日子好受多了!

  不過,古人說過“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到十一點也沒有錯。讀書是一種精神的追求是一種理解,總之讀書是非常有用的。因為有你——書,是我的精神世界如此的豐富,因為有你——書,使我懂得了那麼多的知識;因為有你——書,讓我體會到這就是幸福。

  靖江市實驗學校初二:陸甜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