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幸福是一種味道,有人說,幸福是一個過程,但我覺得,幸福是一種感覺。幸福這簡單的字,包含了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情感, 窗外白茫茫的一片,雪,不知什麼時候開溜,不見了蹤影,一陣風從窗子外邊吹進來,骨頭也輕微的顫了一下,剛剛升起的太陽,沒有一絲溫度,窗外,一個瘦小的身影閃過,“咳咳咳”,感冒還沒好,又縮回被窩,也不知過了多久,門被推開了,正在冒着熱氣的面,從外面端了進來,老爸平靜的說“吃完面,把葯喝了”。“嗯”。整理下衣服,吃了面,因為感冒了,所以只能待在家,睡意湧上頭……

  “我要去鎮上買葯”,“不行!”,“萬一孩子的病又嚴重了呢?”……。耳邊傳來說話的聲音,朦朧的睡意中,是夢吧……

  “吃飯了”,嘮叨的聲音又來了,唉,“爸,我媽人”,坐在沙發上吃飯的我突然感覺心神不安,就隨口問道,爸不見答應,“希望沒

  出什麼事吧”我在心裡默默期盼着,動作卻不慢,出了屋,看見卧室躺着一個人,那瘦小的身影讓我心酸,“媽”,眼淚從我眼角滾下,原來不是夢,是真的,母親知道了我感冒越來越嚴重,和父親商量下,最後還是決定去鎮上買葯,結果在路上了,摔了一下,留下了一輩子的疤痕。

  這就是幸福!留下的回憶,當時的感覺,都是一輩子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