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呢?什麼能帶來幸福?——幸福就是與大自然親近時的舒暢和歡樂的心情,在身處大自然的懷抱時,是幸福的,所以大自然能帶來幸福。

  我們學校前有一個花園。不大,總共就有那麼四五棵樹,但那裡卻是我幸福的樂園。

  在課間里,只要一有時間我就會去哪裡,不為別的,只因為在那裡可以享受到寧靜。喜歡去那的人不少,偶爾,也會有喧鬧,可我卻從來只感受得到那股神秘莊重的寧靜,“是周圍的植物們把那喧囂聲藏起來了吧”感受着這樣與世隔絕的寧靜,我常這樣想:這就是幸福吧。

  除了那股寧靜,這座花園裡還到處散着植物的芳香味,聞起來隱隱約約的,像小仙子似的從不隨意現身。到了春天時,樹還會開出花來。這些樹品種有的是不同的,有桃樹,有梅樹,有玉蘭樹,有海棠樹。等微風輕輕一吹,調皮的花瓣便開始往臉上撲,往身上落,弄得一身芳香,那芳香是怎麼抹也抹不掉的,使得無奈極了。但是每當這調皮鬼們往身上落時,隨之而來的還有溫暖與快樂,我常常想:這就是幸福吧。

  等過了春天的花季,夏天又給樹們換上了綠裝。當然,也不光是單調的綠,在小巧的草坪上還開有一朵一朵的小太陽花。白天時,它們仰着頭,衝著太陽笑;到了晚上,它們把頭微微垂下,聽着土地給它們唱的搖籃曲進入夢鄉。每當看着這些數不清的小花們快樂自在地生活着,心情也跟着舒暢起來,把一天里難過的,煩心的事兒全拋到腦後,和它們一起快樂自在地笑,我想:這就是幸福吧。

  生活中處處有着幸福。大自然給予的那份寧靜是幸福的;嗅着誘人的花香是幸福的;看着大自然的微笑是幸福的;大自然是無處不在的,所以幸福也是無處不在的,我們應用心去接觸大自然,從而感受幸福。

  北京西城區華夏女子中學初一:郭茹宇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