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左耳朵進,右耳朵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耳朵進,右耳朵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左耳朵進,右耳朵出 標籤:左耳作文 耳朵作文

  我想大家看到題目后,一定會說:“這個‘左耳朵進,右耳朵出’,一定是父母或老師在教導人了。”答案是,大錯特錯!這個“左耳朵進,右耳朵出”實際上是一個魔術,想知道這個魔術是怎樣變演的嗎?快跟我來吧!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溫老師滿面春風的走進教室,親切地對我們說:“同學們,今天我們不上課,來看一場魔術,好不好?”“好!”同學么異口同聲的喊道。溫老師走到夏龍鑫身旁,輕聲說道:“準備好了嗎?”夏龍鑫難為情地點了點頭。

  魔術開始了,之間夏龍鑫羞紅着臉走到講台,從粉筆盒裡拿出兩根粉筆,用蚊子似的聲音說道:“先,先準備兩根粉筆。”“什麼?”“說什麼呢?”大家議論紛紛。為了看得和聽得更清楚,大家如潮水似的用到講台桌旁,這下夏龍鑫的臉更紅了。他把粉筆各分成三段,然後將兩段粉筆放在掌心,其餘四根攤在手上,手一翻,那四根粉筆掉在了講台桌上,由於他手裡抓了粉筆沒法將粉筆塞進手心裡,陰瑋欣見了,趴在講台桌上想幫忙。可我們卻不知情地沖他大喊道:“陰瑋欣別搗蛋!”“就是啊,快走開,我們都看不到了!”可夏龍鑫眼珠一轉,說道:“有請我的助手??陰瑋欣!”陰瑋欣受寵若驚的走上去了,小心翼翼的將粉筆塞進夏龍鑫掌心裡。夏龍鑫信心十足的對大家說:“奇迹就要誕生了!”全班一陣哄堂大笑。只見他把兩隻手貼在耳邊,使勁的左搖右晃,晃了兩三下,他把手拿了下來,平張開在講台桌上,哇!左邊二個,右邊四個,奇迹啊!這時,溫老師說:“這個魔術叫‘左耳朵進,右耳朵出’!”聽到這兒,我不禁思緒萬千:平時我對待父母,老師的話也是‘左耳朵進,右耳朵出’……

  這個魔術讓我懂得了對待父母,老師說的話,要虛心聽教,而不能‘左耳朵進,右耳朵出’。

  六年級:雪花片落的瞬間

您正在瀏覽: 左耳朵進,右耳朵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耳朵進,右耳朵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