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留在你身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你身邊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永遠記得我小時候的摸樣。傻傻的,很小白。

  每個人都會好奇,我到底是怎麼和姜楠當了這麼長時間的朋友的。姜楠。在初二之前她還沒變得時候,我每天都和她放學一起走。每一天,我記得的太多。我問她,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的時候。她的答案很肯定,是我。沒有騙我。我知道,她有時候會很累,她倔強,她愛逞強。這幾年來,無論日子有多怎麼樣,我依然陪她。我陪她,我陪她走過很多。可是我不回去改變。因為在我心裡,她永遠是最最最最好的張玉。

  陳晨,那個很支持我的人。在全世界都反對我的文章,他給了我的支持。他的堅持始終在陪我。我想感謝他,就在我我最落寞的時候出現那個聲音,加油。我如此激動。

  吳佳佳,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姐姐。我感謝你三年對我的容忍,你讓我情何以堪。被我騙了好多次,卻一直支持我的人。突然就潸然淚下。你還在么,姐姐。花了很長時間寫的小說,反覆改來改去的小說。仍逃不了分道揚鑣的結局。你要記得我。一直都在。

  俞晨雪,分開了多久,見面的枉然。你說是不是時間久了,你們的樣子會模糊。一次次說要的同學聚會總在推遲。每個人都有的不得已。我想說,我很清楚的記得你們的摸樣。

  她們是我在河埒最最重要的人。一個沒少。都在。我一直都在。

  我會留在你身邊。一直。在蠡園的日子,最大的愛好就是去小賣部。上物理課,聽吳老師的物理課。喜歡聽數學老師的那句“收了”,喜歡聽程老師不眠不休的講她的英語。喜歡化學老師那習慣性的蒙娜麗莎的微笑。喜歡永遠覺得我好的歷史老師。喜歡體育老師每節課都盯着我跑步。喜歡閑着無聊躲在教室的角落裡偷偷的看小說。好吧,應廣大群眾要求,我來寫河埒篇。

  無錫市蠡園中學,一個名聲在外的學校。可是確是我們這群孩子的母校。你還記得清楚嗎。

  第一個我和她說話的是楊陽。那傻妞居然一開始是班長。好吧。一開始默默看着她以為她很冷靜,是個好孩子。自從我很義正言辭的對欺負她的男生說帶她去告訴老師的時候。就很莫名其妙的當上了3年的好朋友。我記得這三年來。我們有很長時間每天晚上打很長的電話。她家的電話號碼我記得太熟了。本來就很好記的。今年她過生日的時候,我說了一句。李蓓,請你50年後在聽我說這句話,生日快樂。也許,50年後,我可以送你一個iphone50了。

  無錫市輔仁高級中學高二:楊洋

您正在瀏覽: 留在你身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你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