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星星的焰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的焰火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每年的今天,在我的腳下總會開始一場盛大而喧鬧的聚會,無數的花朵綻放包裹了我本就不明亮的光。我想,這個時候再也不會有人側身仰望,舉着幼嫩的手指,一顆一顆的數着我們。而充斥在身邊的無數雜響,也用符合邏輯的推理證明了這一切。遺忘的權利總是在遺忘者手中,而遺忘的痛苦總是在被遺忘者的臉上留下一道道淚痕。

  其實我也明白,並不是有意的遺忘,而是高高拔起的大樓掩蓋了人類仰望的視線,層層污染了的黑煙遮擋了我們的光芒。所有的一切都已經失去了。

  還記得不久之前的,也許那是能讓我們值得驕傲的事。無數的人在迷失的夜晚看着我們,便找到了歸途,而那些想從我們的軌跡中找尋命運的人,看着我們,也便有了信仰,那一雙雙充滿好奇的大眼睛,那一根根略微彎曲的稚嫩手指,每當這些從我的身上劃過,我總會有一種特別的感覺,或許只是因為有人在乎你,只是明白自己被一遍一遍的記起。這種滿足的幸福感,甜蜜地布滿了我的整個世界。

  時間就在我們的忽略中緩慢而又迅速的消失得一乾二淨。

  當無數的飛機。衛星佔滿了我們剩餘的廣闊空間,當無數街道徹夜的燈火通明,當人們忙碌的腳步敲響着大地,我們淡淡的退出了人類的世界。我們的用途逐漸被各種儀器所取代,而我們的美麗也不再能填補人們心中的巨大傷口。

  今天是除夕,腳下傳來十二聲悠揚的鐘聲,我便又長了一歲。其實我早已忘記我存在了多長的時間。用人類的計時單位,或許我已經幾萬,幾百萬,甚至幾億歲了。在這漫長的足夠我不斷忘記的時間長河裡,似乎什麼都沒改變,又似乎只有我自己沒改變。呵呵,老了,記性不好了……

  當十二點的鐘聲敲響的時候,無數的巨大花朵從腳底下升起,帶着人類的喜悅,來到我的面前綻放得五顏六色,極其絢爛。那一刻我甚至微微的走了神,冥冥之中好似聽到了焰火的問候。

  “你好,星星,能來到這麼高的地方,被人類所仰視,我……”

  我只聽到了那麼多,焰火是轉瞬即逝的。

  但是或許我知道他想說什麼,他一定是想這樣說吧。

  我,很高興呢。

  謝謝你,我的焰火,請允許我這樣叫你,你給我帶來了那久違的人們注視的目光,即使只有那麼一小會兒。

  哦,我的焰火,我想告訴你,我,很高興呢。

您正在瀏覽: 星星的焰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的焰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