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愛過頭並不一定是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過頭並不一定是恨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一個很敏感的字眼,有多少人因為它而沉迷,而瘋魔。它彷彿是一面磁鏡,陷入其中就無法自拔。

  許多人都說:“戀愛中的人智商為0。”這是因為愛之深、愛之狂,彼此享受着對方的溫暖,毫無猜忌,這是一種信任,偉大的理念。但,這種偉大被卑鄙的人當作欺騙的籌碼,假意的愛背後隱藏着深沉的陰謀,這簡直就是人渣的行為,不可理喻,不可饒恕!

  有的人,發現自己被玩弄了感情,就開始瘋狂的報復,但在這報復之中,你就沒有一絲擔憂?莫非連你對那位的感情也是假的?那就是太做作,直接作死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性格,這是這種獨一無二,造就了不同的際遇。若你真正毫無保留的付出,又豈能得不到回報,畢竟,上天是公平的,你失去的,你也會通過其它途徑得到彌補。

  偏激的愛就是一種畸形,因愛生恨並不少見,只因彼此愛的太深,彼此愛的太傻,一味的意氣用事,最後的不愉快又怎能避免呢?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理念,很少是情投意合的,畢竟一個真正愛你的人和你真正愛的人,這兩個身份相重合的概率實在是太渺茫了,簡直不能直視。

  愛過了頭,不要去記恨,那也是你記憶中的珍寶。畢竟,你若生恨,也是你忘不了那個人。該放下的就放下,放不下的就學着自己默默的承受吧,若把你的怨恨強加給他人,那並不是減半,而是平方,還不如承受來得輕鬆加愉快。

  學會放下,學會寬容,你的未來不會終止於此,更精彩的路你還未走,又怎能在中轉站處徘徊不前呢?

  愛過就是愛,生恨是你的內心放不下。放下吧,現在終結也是未來的起點,用你的笑意去驅散那悲傷的霧靄,迎接黎明吧!

您正在瀏覽: 愛過頭並不一定是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過頭並不一定是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