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從網上買到了假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網上買到了假貨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學習需要,淘寶網相中一款SONY牌4G容量U盤。 

  我決定拍下來,討價還價,打款發貨,幾天後,U盤到手,為SONY商標,有4G標誌。 

  放款之前,先檢測質量如何,插入電腦,點屬性發現果然是4G容量。不止於此,還需進一步證實,我先拷足2G內容,再補拷近2G的文件進去,點U盤屬性,佔用空間數正確,盤中文件也能打開,似乎一切正常。 

  不止於此,還需進一步證實,拔掉盤,換台電腦插入,屬性正常,再打開前2G文件,讀取正常,又打開補拷的2G文件,狐狸尾巴終於露出來了,文件夾為空!! 

  這就是典形的升級盤,我被騙啦。 

  停止放款,同賣家交涉。 

  賣家還想瞞天過海,用不着羅嗦,我一語道破天機,指出發來的是個貼牌的假貨,並且容量嚴重縮水,是升級盤無疑! 

  我列出三套解決方案:1:先退款,再退貨,退貨運費賣家支付。2:再發一個真4G盤過來,我把假的退回,付款扣運費。3:按市場2G盤付費,餘款退我。 

  賣家不同意,堅持按淘寶規則處理:先退貨,再退款,運費可以商量。 

  我明確表示:想搞投機?投機成功,以2當4,投機不成,無非退貨,我不同意!協商失敗,交量開始。 

  對方為鑽石級高信用賣家,我一記差評,並以假盤和縮水盤為由要求退款。 

  賣家則來個“店大欺客”,以“惡意差評”為由,將我投訴到淘寶網站。 

  網站通知我應拆,雙方羅列證據,我進入戰略防預階段。 

  我打開賣家交易記錄,找出同類商品買家聯繫方式,證實那個買家也買了一款同類盤,他還不知道買來的是個假盤,我告訴那人如何識別真假U盤,一試果然也是假盤一個,證據到手。 

  七天後,訴訟到期,淘寶網站根據雙方證據,判定賣家投訴內容不實,作撤消投拆處理,同時告誡賣家誠信經營。 

  初戰告捷,我警告賣家按我列明的三條方案解決糾紛,賣家言辭仍未懇切,我被迫組織反擊。 

  1:對賣家商品進行網上舉報。2:對賣家售出商品進行質量跟蹤。3:進一步向淘寶網站投拆。4:訪問在賣家買過東西和正在買東西的買家,網絡買假受騙團隊。 

  一個星期後,效果出來:一是舉報商品被網站要求下架,二是銷量明顯下降,在銷商品被買家作拒絕收貨處理。三是引發歷史成交買家的群發性質量詢問,讓賣家應接不暇。四是面臨差評的嚴重威協,對以後發展可能遭受毀滅性打擊。 

  “前者何倨,後者何恭”,面對我“在淘寶難成大事,事業可能就此終止”的警告,賣家終於打來電話,高懸免戰牌,伏首請降,情願全額退款,U盤權當相送,請求取消差評。 

  是斬是割,本人考慮中。

您正在瀏覽: 我從網上買到了假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網上買到了假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