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愛的筆記(1)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筆記(1)_1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我這一生都不會忘記他——一個不愛我卻說愛我的人。對他的感覺很奇怪,是愛,是恨,有時我自己也分不清。但是我着實要感激他,因為他的陪伴,我得到了幸福的人生。

——題記

  (一)

  升入高中后,我便覺着學習的壓力已超出自己的承受範圍,努力了,付出了卻仍成績平平。那些日子我失望極了,白死亡了那麼多腦細胞,結果還是失敗者,那還不如讓自己快樂一些呢!我這樣勸說著自己:我才16歲,有無限的精彩的青春,我不能像那些人一樣成為學習的機器,等到回頭時才發現青春已不再,才知道自己錯過了太多。我告訴自己要讓自己活得充足活得快樂。於是我學着同學看漫畫,如痴如醉;讀小說,如醉如痴;我喜歡上網聊天;我喜歡打籃球玩乒乓;我可以放棄學習整天的走神暢想。總之,怎樣快樂怎樣悠閑我都嘗試過了,我自認為自己很快樂,我覺着自己的青春精彩極了。最後,我開始學着那些女孩瘋狂的追帥哥,最終遇見了他。

  和他第一次相遇是在回家的路上,我傻傻的看錯了站牌提前兩站下了車,看着無邊的月色,只能孤獨的走在寂靜的人行道上。或許他看見我和他穿着一樣的校服,就追上我和我聊天。開始我有些受寵若驚,但是看着帥氣有陽光的他,卻不緊張了,於是放下羞澀和他侃侃而談。他給人的感覺很親近,和他聊天總是很愉快的,雖然可以感覺到他很成熟,但是他卻是個熱心人。當提到我的班級時,令我吃驚的是他竟然認識琪——我最好的朋友。我們便聊了起來,他說他和琪是小學同學,然後講了關於琪的一些笑話,我笑的胃都疼了。但時間總在人們幸福快樂的時候匆匆流逝,最後我們還是分開了,我有點兒不舍的看着他遠去的身影,一直傻傻的笑着,他真的很帥啊!

  隨後,世界似乎小了,我出教室倒水是不小心撞到了來找琪的他,我們對對方微笑着,但是那些閑的無聊的八卦的女生卻傳起了我們的謠言。每次想到他我都會發獃、傻笑,我好想喜歡上他了,我把這件事告訴琪,想讓她答應我,琪想了片刻說她會儘力的。

  我們第一次約會時在學校的操場上,我去時他正在打籃球,看着他英姿颯爽的樣子我又忍不住要花痴了。他看見我就拭着汗水向我走來,他的笑那麼迷人。我們就在枝葉茂盛的楓林中散步,他給我講笑話說他的一些事,我們聊得很開心,心中的那種甜蜜總也淡不去,我似乎更喜歡他了。他知道我會打籃球就和我單挑,卻總是壞壞的讓我搶不到球;他知道我會打乒乓,就把我帶到樹林旁和我嬉笑着切磋着,原因是他根本就不會,就找一安靜的地方讓我教他,我很高興,終於可以笑話他一次。看着他笨拙的樣子,我總會笑到肚子痛,和他在一起什麼煩惱都沒有了,我才知道什麼叫做真正的快樂。

  但甜蜜的日子一閃而過,在他面前我第一次感到自卑。他的朋友竟然當面讓我和他分手,理由是他是個高才生而我只是個瘋瘋癲癲、不學無術得瘋丫頭。他還說我和他在一起的日子不會長遠的,說我會耽誤他的學習耽誤他的前程,聽到這些話后我竟然會哭,我哭着跑開了,令人傷心的是他並沒有追過去。我知道我學習很差,但是我真的不想和他分手,我哭得昏天暗地的。第一次感覺我們之間的距離這麼遙遠,有條不可逾越的鴻溝擋在我們之間,我知道我們要想永遠在一起,就得考同一所大學,這才有可能。

  我的心亂了,暗了,世界下雨了。想了很多,也害怕很多,他一直沒有來找我,我快要崩潰了。

  (未完待續)

  濟南歷城第一中學高二:李茂欣

您正在瀏覽: 愛的筆記(1)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筆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