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愛的筆記(3)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筆記(3)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三)

  最後我是通過琪找到他的,他正在操場上打籃球,汗水浸透了他天藍色的球衣,他額前的發被汗水浸濕了凝成一撮一撮的,但他仍那麼帥氣。我看着他明亮的眼睛,用傷心失望的目光凝視着他,他看見我后,丟掉球向我走來,就像我們第一次約會那樣。但他確乎陌生了,而我臉上掛滿了傷悲,流滿了淚水。

  對不起,我一直只把你當做朋友知己或者是妹妹!他苦笑着說,我的血液一下子湧上了臉頰,我給了他一耳刮子跑開了,我不想知道為什麼,不需要問為什麼,他的目光已經說明了一切,我不在騙自己了,他一直都這樣,一隻都把我當他最親近的朋友,只是我一直亂想而已。

  我奔到琪的家中抱着她哭了一夜。

  最後琪向我道歉,她說一切都是她的錯。原來是琪串通好他來欺騙我的,只因為她不像我一直墮落下去,因為她同情我,所以他們一起騙了我兩年,本以為我是世上最幸福的人,最後卻發現我是世上最傻的人最可憐的人。

  之後我們還是分道揚鑣了,他和琪去了同一所大學,原來他們才是最幸福的一對,只是為了我他們不得不掩飾着。我徹底錯了,錯的離譜,或許真的該祝福他們。我一直忘不了和他度過的美好的日子,他不在了,留給我的只有那幾本充滿愛的筆記,看着他們我會笑着想着他們在幹什麼,有時竟會希望他們也在想我。回憶總是美好的,我也明白,我們還是最好的朋友,今生今世再也不會有人這樣關心我了吧,我真的好滿足啊,只是遠方的他們會不會怪我的幼稚懵懂啊?但我還是很感謝上天給我這麼美好的經歷。

  或許我們的緣分還沒走到盡頭,我們被同一家公司聘用,看見他們緊牽着的手,我皺了皺眉頭,琪閃電般的鬆開他的手,然後我們熱情的擁抱着,我看着他,他更成熟了。我最終否定了我是恨他們的,因為想起他們我就會感到溫暖,看見他們我就覺着我是幸福的人。我忘不了那最精彩的人生,每一個腳印都灌注着快樂。我對他們說我們還是最好的朋友,琪驚喜的擁抱着我,然後我們一起打籃球,一起開玩笑,生活還是那麼美好。

  之後,我有了男友,在打籃球是認識的,他很好很帥,有些調皮,老向我耍壞,但我可以放心的欺負他。他總喜歡騎着自行車載我上下班,他說這樣和我說話的時間會長一些,我就在他後背寫了他的賣身契,他很無奈,我很愉快。我才知道戀愛的感覺和與他在一起玩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青春的記憶連城線,編成的是幸福,此刻我又感到了幸福,要謝謝他們,愛我的人。因為他們也讓我贏到了通往幸福的車票。因為他們的陪伴,我的人生才少了一些灰暗多了更多精彩。謝謝他們給了我更多的友情更多的感動,我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為有他們的幫助,在他們友情的陪伴下,相信我會過得更好。

  如今想來,那些如雲彩般奇妙的青春充滿了甜蜜,最終我還是告訴自己,我是一個被上帝寵愛的小孩,所有人愛我,誰都不曾拋棄我,於是我想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愛更多的人,謝謝你們,忘記不了,愛的筆記。

  ——煞尾

  於2010.6.5

  濟南歷城第一中學高二:李茂欣

您正在瀏覽: 愛的筆記(3)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筆記(3) 暫無評論